利益与妥协
2019-02-13

不应该根据背负的罪孽而选择道路,而是应当在选择的道路上背负罪孽。– 空之境界


少年成为了骑士。

天际层云中的盛景

怀揣憧憬和敬意,面对真正的自我,隔离现实和兴趣,将梦想置于纯粹的角落。

用最大的可能性,在外面的世界中战斗,换取等同的价值和认可。

用最大的善意,在自我的理想中遨游,等待那最终演练无数遍的英雄式落幕。


骑士奋勇向前,建立功勋,成为了众人信赖的力量。

殊死困斗的牢笼

众人并不可信,人们都是难以相互理解的个体,这悲怆的旋律如同波纹般快速蔓延开来,形成了一致的环境和趋势。

顺势而为,赢得人们的认同,表面的认同,快速消费的认同,然后前行、前行、前行。

逆流而上,不断的否认和失败,得到部分同志们的支持,逐渐迭代的信念,不断尝试、尝试、尝试。

寻找到了可以认同的群体,感到了快乐,不需要妥协。


战士们恐惧的张望着黑暗的大军逐渐逼近,这明明是难以抗衡的力量,但无人后退,因为有值得信赖的骑士,我们的英雄。

火流星

这认同感和使命感坚定了信心,理想是如此的纯粹和高尚,所有同志们面对世界的污浊都举起了酒杯,满怀悲伤的洒下自己的忧虑。

这些纯净的灵魂!如同天使般试图用一切力量与黑暗抗争。

这些觉醒的意志!好似洪流般冲击着顽固不化的世界。

天际划过灿烂的光,带着势不可挡的气魄,向着这污秽的大地撞击!

惊天巨响!


英雄望着四周战士们的遗体,倒下的身躯悲伤又宁静。英雄高举大剑,直指黑暗的大军怒啸,不会倒下的正义冲向了光明无法照射的一切周断之所!

野蛮的历史行径

这里从未缺少爱和信仰,一代代的巨人们用自己的生命铸就了历史的高墙。

巨人们的名字被写到了书中,成为了永恒!

众人分享着这些伟人们的智慧结晶,然后高声呐喊:“这正义的果实真是甜美万分!”


少年望着英雄的纪念碑,而后默默转身走入了黑暗的王国。

“请你们传颂这伟大的骑士,现在,让我们开始相互理解吧。”

黑暗王国的人民们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